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 の 寻妹真大手

总觉得这十几岁的小男孩儿好奇心那么强哪儿忍得住两耳不闻窗外事啊

肯定全体暗搓搓的刷微博

开个小号的肯定不止一个两个

团向

CP啥的。。。应该不多。。。些许王炸吧。。。

只是我开的日常脑洞而已。。。

尤其我坚信寻妹绝对不是个不谙世事的女同学男同学!!!

没开微博根本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

罗man:[图片]看到这个没哈哈哈哈要不是结尾王源这么温顺我都要以为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了哈哈哈哈哈

宏哥特爽特牛逼:搞不好真的出了个叛徒哦这个跟上次录影的时候王炸互动一样样的啊不过王源才不可能那么乖巧哈哈哈哈

进击の俊凯:……我刚刚上微博也看到了

进击の俊凯:我已经不知道对阿姨们的脑洞说什么好了[再见]

王源不圆:……信哥你不是没有微博?

进击の俊凯:我快不能直视王源了……他能有阿姨脑洞一半乖我就知足了[再见]

进击の俊凯:……

宏哥特爽特牛逼:……

一羊牵囍:……

罗man:……

罗man:……恩

罗man:……我可以解释的

罗man:……你们看我真挚的双眼

罗man:你们说话啊……

罗man:……喂

罗man:……就……

罗man:哎呀!!!我又不是故意不告诉你们的卅!!!!

王源不圆:[微笑]

进击の俊凯:[微笑]

胡小歌:他微博首页全都是王炸日常傻白甜我在补课路上不要问我是谁我的名字叫雷锋[微笑]

罗man:卧槽刘一麟你出卖我!!!!!小心我把你试图写虐文的事儿抖出来我跟你说!!!!

胡小歌:怕你哦[再见]我正视了自己的语文水平并且发现我真的没那个时间和脑洞之后我果断放弃了[再见]你好自为之[再见]

一羊牵囍:求ID[酷]

进击の俊凯:……

罗man:我才不会告诉你们ID!!混在阿姨们中间做个千粉段子手以我的语文水平还是可以的好么!!!!!你们就知道我也上微博就好了呗!!!!

宏哥特爽特牛逼:……

宏哥特爽特牛逼:信哥你真是好兴致[赞]

罗man:刘志宏你给我闭嘴你小号还跟我互相关注着说的跟你什么都不知道一样!!!!

进击の俊凯:刘志宏……

宏哥特爽特牛逼:啊呀我好像该洗澡了!哎呦好热的天儿啊这才几月呢啧啧啧啧啧

王源不圆:……

一羊牵囍:……信哥你看下私聊- -我截图的那个ID是不是你- -……

罗man:……千玺男神你别这样扒马甲很不道德的……

一羊牵囍:果然……我就说这个粉丝简直是内部人员每一次脑洞都有一种强烈的即视感!!!原来是你!!!!!!

进击の俊凯:千总……

一羊牵囍:诶诶诶?我好像听楠楠叫哥哥了先走了[再见]

罗man:谁都看得出来是借口啊千玺我还以为我找到战友了啊你的人性呢!!!!

进击の俊凯:……信哥- -

罗man:小凯……憋这样……小凯你冷静点!!!!

进击の俊凯:……我就是想说……

罗man:我错了凯爷我这就去注销账号!!!!!!

进击の俊凯:……推荐几个傻白甜段子手给我小号关注下呗- -

王源不圆:……

罗man:……

胡小歌:……

一羊牵囍:……王俊凯你居然暗搓搓的在看自己的同人段子吗我果然还是小看你了!!!!

宏哥特爽特牛逼:凯爷威武这种耻度爆表的事儿只有你干得出来我给你跪了!!!!!【千玺你弟弟不是叫哥哥了么

一羊牵囍:兄弟我敬你是屠夫第一总攻!!!![抱拳]

王源不圆:……王俊凯你不会真对我有什么想法吧……【刘志宏你不是洗澡去了么还有上面小千千你的画风不太对啊

进击の俊凯:2333源源你相信我我还是很耿直的~不过你真的不考虑一起看么~挺有趣的其实~难得你那么温顺[微笑]

王源不圆:……[再见]


下一页
评论(13)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世路人墙头 | Powered by LOFTER